一份支持一份希望 ‧ 一起傳遞愛的溫度 一份支持一份希望 ‧ 一起傳遞愛的溫度

關於我們ABOUT US

*

美好需要傳承

世間有許多美好:人的、事的、物的;有些擦肩而過、有些可遇不可求、有時遠在天邊、有時近在眼前、有可能遙遙無期、也可能指日可待。
本公益信託基金是母親張美麗女士與我為延續先父許明傳先生之精神、並傳承其美好而成立。父親一生為許多人、事、物創造了許多美好的歷程、與許多美好的可能。

父親不僅是我們家裡的慈父暖男,也是社會上出色的企業家、是許多人的老朋友、好夥伴、好老闆。在每個角色裡,他不著痕跡地遞出一份份支持、一次次信任、一點點鼓勵、一把把匡扶,不張旗鼓卻讓許多事情傳奇般一件件地發生。父親這種在無形中產生影響力的風範,蘊藏著他情感上的溫度、胸襟中的寬度、態度裡的厚度、以及價值觀的深度,有這些美好的特質作為支點,讓他的能量穩穩地、有初衷、有原則、有方向地傳達力道,延展出一條條美好的軌道。

*

情感上的溫度-情義與責任

父親在我曾祖的商行裡出生長大,他的童年是三代同堂二十幾人與員工按輩分輪流吃飯。在有長輩的期許栽培、有同輩一起玩樂、還有員工情誼的生活型態中,互相扶持關懷就像家常便飯一樣理所當然。我的祖父早逝,父親23歲承繼家業與責任,照顧員工如同照顧家人。這種從小就根深蒂固的情義與責任,是父親風範裡暖暖的溫度。

  • 情義
  • 責任
許明傳社會福利公益信託基金信託監察人 許嘉芳